close
也許只是想找回過去的自己。
但又不像是過去那樣。



這次的事情讓我想很多。
突然發現原來生活(或找該說生命)其實就只是很簡單的幾個要素構成的而已。
沒有說少了哪些就會活不去。
只是會活的辛苦、活的難過、活的很沒有活著的感覺。
到頭來,頂多也只是全盤崩潰,日子還是一樣過的下去。



如果沒有這次的事情我想我也許不會有所改變。
就還是一樣會讓自己懈怠。
也會讓自己活在謊言之中。

然後日子過去了。
就什麼也不剩了。



如果說我的家早已分崩離析這句話倒是沒錯。
但說我還是會活的很快樂也真的是如此。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還有很多人願意支持我、幫助我。
雖然這樣講是太肉麻也嫌太常出現了一點。
但真的你們就是我的生命、我的生活和我的一切。

如果連身邊的你們也都沒有了。
那麼屬於我的生活就真的是崩潰殆盡了。
未來日子還是一樣要過下去。
感謝你們。






也許我真的不應該在這種時候還去想這種事情。
但是這種感覺卻是完全沒辦法掌握地迅速膨脹著。
就算兩面不是人,就算感覺如同背叛一般。
我還是沒有辦法去違背自己的心意。
我會說出中肯的話,但我就是沒有辦法眼睜睜讓感覺離開。

也許我是笨蛋。
就算都被朋友嘲笑了。
我還是決定要繼續等下去。






在自己的路上繼續行走。
不管未來遇到什麼事。
我都會記得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那個為我打氣的人所帶給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