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無名朋友的一篇文章
你們,都那麼需要愛情嗎?



所以呢?
我們都那麼需要愛情嗎?














你說。
你不需要嗎?



如果你不需要,那麼你真的會錯過很多東西。
你錯過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你錯過了。

學習。
痛苦。
堅強。
和寂寞。




以及隔天的黎明。









*********************************************************





也許我也在學。
也許我也在理解,試著去體認給予和接受。
究竟該怎麼取得那樣的平衡點。

或許在別人眼裡看起來。
限制自己好多東西、逼著自己去學習、去忍受。
是件很笨很笨,笨到讓人會想嘲笑你的地步。

但是。
我不能懷疑我自己的感覺。
我不能否認我現在的心,是在為誰起伏。



如果連我自己都否認了自己。
那麼,還有誰會肯定我?








試著走過夜晚。
雖然一步步地走過它。
需要很多時間,需要很多忍受。



但我相信我做得到。
也一定可以做得到。


















那麼。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