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忙碌這種東西應該就像衰神一樣。
轉完了你身上的每一寸精力接著就轉到下一個人身上。
其實沒有人一直很忙啦。
可能只是你跟忙碌比較投緣,然後它想晚點走而已。



話說其實一直覺得沒能帶新生寶寶是件遺憾的事。
雖然嘴巴一直說著好險好險沒選到我。
但還是有人從我的眼神裡看到一點點的無奈來譏諷我。
這點跟我們可愛只是有點衰的四隊鄧爸爸聊天之後互有感觸啊。



然後幫了一點小忙。
其實比起那些爸爸媽媽的辛勞不知道要少個千百倍。
但還是覺得能幫上忙真好。
所以很榮幸地被賜與了"十分隊代理學習分隊長"的新職務。
這個名稱和一杯木瓜牛奶再加上三分之一的品客就可以讓我忙了整天。
話說真的是便宜廉價又實用的經濟方案啊。
大概是因應最近物價上漲所以才便宜到爆炸。

話說那群小鬼頭讓我有個爆笑的夜晚。
狂賭這些未來的小海賊誰是什麼系真的是令人噴飯。
大頭爸爸也就別再賭氣了。
反正應科海賊的傳統一向如此。
爆笑搞笑和裝肖是必備技能啦,光看長相也知道。



但是最厲害的事尚未結束。
話說有個過去的柳爸爸從遙遠的海賊本部殺了回來。
再帶著兩個沒看過的老海賊說需要我的幫忙。
電腦?有。有沒有空?有。願不願意幫?這個還沒回答就被抓走了。
遠從海賊本部呼喚我的名字再殺回海賊學堂。
一整個讓我覺得受寵若驚又像是大題小做。

坐著老海賊的車在學堂裡奔馳著。
一手拿著我的電腦還兼帶不緊的安全帽。
光從四宿坐到圖書館就差點摔車個兩三次。
你個老海賊很好大概是開船開久了都不知道怎麼在路地上動了。

結果找了半天說的很厲害的樣子。
到最後還不是"閃開!讓專業的來"
然後我找張椅子坐下你們五分鐘內就高高興興地拿著東西走了。
這一點都不利害只是順手之勞。(遠目
但是我都說要回四宿去了。
結果兩個老海賊連理都不理騎了車子就一陣風飛去中海門。
留我一個曬太陽當個笨蛋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

以後還有從海賊本部來的麻煩你找別人。
不然要拜託我這個老字號的記得順便加杯西瓜汁。
大太陽連打個字都會出汗,這樣應該不過分。(笑



我是大笨蛋。
居然放著你一個人走橡樹道。
雖然有跟在後面但還是怕你咄咄逼人所以又折了回去。
卻忘記女孩總是刀子的嘴豆腐的心。
走在夜裡有個人陪著心裡會想真好嘴巴卻說你來幹嘛?
真的是忘了你也是個女孩還自以為是。
真是該衝個幾圈精神堡壘再順便讓點花咬個幾口來好好懺悔我的不細心。
嘴裡都說用心卻這樣不細心。
我真該死,真該被你好好罵幾句。
雖然妳沒有罵但用講的我就變的一片慘白。
聽到你說一個人走快嚇死我聽完就真的嚇死。

天啊。
下次讓我自己半夜去走橡樹道一百趟來讓我好好懺悔。
麻煩你我的吉安娜不要再生氣。
下次一通電話我就會飛過去。
不過我應該還是要自己打過去,不然你都會說一點都不想打來。
話說怎麼可以讓女生開口?
這應該都是男生要注意到的。

真是。
下次我會好細心好細心地去照顧妳。
但希望妳可以再給這個不解風情的笨蛋一次機會。
不然這個笨蛋大概就要失神落魄到路走不好飯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