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終於知道。
想要這樣胡鬧下去也是需要一定的體力和精神的。





最近整個人一片空白。
病也不知道到底好了沒有。


總覺得還需要休息。
但是時間卻不允許。







總覺得,感情這種事就像是遊戲一樣。
你說你又喜歡上誰誰誰,或是又被誰誰誰喜歡上了。

這一切。
不過就像是誰被抓到誰當鬼去抓下ㄧ個人而已。
身邊總是有人變成下ㄧ個盲目的追逐者。



我們都是學不乖的小孩。
還在為了這種遊戲而玩的筋疲力盡。
到最後,好像也是什麼都得不到。




我想,這大概都是註定的吧。
所以你對我說的這些話,我也都只是聽聽而已。
因為你不用期望我會幫你做些什麼事了。
失敗者的建議是不管用的。





還是努力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